《散文研究》

Authors

  • 陳德錦 嶺南大學中文系

DOI:

https://doi.org/10.24112/sinohumanitas.92395

Abstract

LANGUAGE NOTE | Document text in Chinese only.

作者來自中國各地,寫作年資參差不齊,理論背景各不相同,適逢其會地走在一起,寫散文、談散文。五百多頁的篇幅,過百篇文字,既不是一本有關散文家的研究專著,也不是一本有關散文文體的理性思辯集,甚至也不是對散文寫作的前景進行認真分析的意見書,然而對於近十年中國散文界吹起的一場「大散文」熱浪,《散文研究》很可能是最好的一次全面展覽。(撮要取自內文首段)

Published

2002-12-01

How to Cite

陳 德. (2002). 《散文研究》. 人文中國學報, 9, 345–350. https://doi.org/10.24112/sinohumanitas.92395

Issue

Section

書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