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古史異觀》

Authors

  • 朱淵清 上海大學古代文明研究中心

DOI:

https://doi.org/10.24112/sinohumanitas.132492

Abstract

LANGUAGE NOTE | Document text in Chinese only.

夏含夷教授是芝加哥大學的顧立雅講座教授,曾經擔任芝加哥大學東亞系主任、《早期中國》主編,著有《劍橋中國先秦史》、《西周史料:銅器銘文》、《周易的編纂》、《孔子之前:中國經典的創造研究》、《温故知新録:商周文化史管見》、《重寫中國古代文獻》等書,是國際著名的漢學家,在商周史研究、青銅器研究、年代學研究、古文獻研究等方面成績卓著。他培養的學生也職掌哈佛、哥倫比亞等美國多所著名高校的中國古代史教席。(撮要取自內文首段)

Published

2007-09-01

How to Cite

朱 淵. (2007). 《古史異觀》. 人文中國學報, 13, 523–526. https://doi.org/10.24112/sinohumanitas.132492

Issue

Section

書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