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國歷史中的情感文化——對明清文獻的跨學科文本研究》

Authors

  • 朱秋娟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語言文化學院

DOI:

https://doi.org/10.24112/sinohumanitas.172607

Abstract

LANGUAGE NOTE | Document text in Chinese only.

《中國歷史中的情感文化——對明清文獻的跨學科文本研究》是西方漢學中的一部重要著作。該書以明清爲中心,系統研究中國的情感文化。在學術界,無論歷史研究還是文學研究,目前爲止,都鮮少有人涉足這一領域。因此這部書格外引人注目。(撮要取自內文首段)

Published

2011-09-01

How to Cite

朱 秋. (2011). 《中國歷史中的情感文化——對明清文獻的跨學科文本研究》. 人文中國學報, 17, 679–685. https://doi.org/10.24112/sinohumanitas.172607

Issue

Section

書評

Similar Articles

You may also start an advanced similarity search for this articl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