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水照:《北宋三大文人集團》

Authors

  • 麥嘉倩 復旦大學中文系

DOI:

https://doi.org/10.24112/sinohumanitas.352635

Abstract

LANGUAGE NOTE | Document text in Chinese only.

從問學者到治學者,手握疆繩,駕著“授課,研究,撰稿”的三駕馬車獨自前行,篳路藍縷以求心中所志之道。如此積蓄數十年,不斷打磨成型的《北宋三大文人集團》,即爲王水照先生在這條漫漫長路上登覽觀眺、隨足力所到揮灑而成的遊記。(撮要取自內文首段)

Downloads

Published

2022-12-01

How to Cite

麥 嘉. (2022). 王水照:《北宋三大文人集團》. 人文中國學報, 35, 369–374. https://doi.org/10.24112/sinohumanitas.352635

Issue

Section

書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