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躍進:《秦漢文學地理與文人分布》

Authors

  • 龍文玲 廣西師範學院文學院

DOI:

https://doi.org/10.24112/sinohumanitas.192197

Abstract

LANGUAGE NOTE | Document text in Chinese only.

劉躍進先生的新著《秦漢文學地理與文人分布》于2012年3月由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出版了。這是他繼《秦漢文學編年史》之後向學術界捧出的又一項新的重要成果,對當今秦漢文學乃至整個中國文學的研究,都有重要的學術意義和理論價值。(撮要取自內文首段)

Downloads

Published

2013-10-01

How to Cite

龍 文. (2013). 劉躍進:《秦漢文學地理與文人分布》. 人文中國學報, 19, 479–484. https://doi.org/10.24112/sinohumanitas.192197

Issue

Section

書評